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7月16日 星期

慰问勉励一线民警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马少龙)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孟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禁毒支队及部分警务室、交警岗等处,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详细询问民警工作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驱暑降温用品。

吴孟铎嘱咐广大民警注意身体、做好防暑工作;勉励他们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创新基层警务室服务方式,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吴孟铎强调,各警种、各部门既要履职尽责抓好巡逻防控、处突维稳、交通疏导等工作,又要切实关心一线民警的生活,落实有效措施做好防暑降温,科学安排执勤警力、执勤时间,确保民警全身心投入各项公安工作之中;要加强多警联动,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案事件能够快速有效处置,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道路交通环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