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7月16日 星期

举办道德讲堂 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道德讲堂现场 记者 鲁博 摄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昨日,以“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为主题的洛阳日报报业集团道德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本期道德讲堂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职工合唱团演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共分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一堂一善事5个环节。讲堂通过诵《礼记·礼运》《己亥杂诗》等经典,听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事迹,谈学模范感悟,观看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扶贫活动纪实视频,引导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并在社会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将道德讲堂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载体,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努力营造崇德尚善、锐意进取、尽职奉献的浓厚氛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