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10月9日 星期
全国机关党组织“两学一做”典型案例揭晓
我市获最佳案例奖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记者从市委市直工委获悉,近日在辽宁丹东召开的全国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对全国机关党组织“两学一做”典型案例进行颁奖,洛阳市委市直工委的“支部建在网上,党员都在线上”获最佳案例奖,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案例。

今年4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和《紫光阁》杂志社联合举办“两学一做”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得到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地方各级机关党组织的积极响应。活动评选出的40个最佳案例和60个优秀案例,代表了全国各地在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也是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有益尝试。

旨在打造我市机关党员之家的“党建云平台”,是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在互联网上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基层党建工作管理、监督、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该平台自今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已注册机关基层党支部799个党员12727名。“支部建在网上,党员都在线上”已成为我市机关党建的一个响亮品牌,有效促进了党组织的管理工作,拓宽了沟通渠道,提升了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将每一个党的战斗堡垒通过“云平台”快捷地集合起来,有效激发出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的能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