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上接01版)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坚定政治方向中实现更大担当。组织部门必须把政治原则作为开展工作的最高准则,把政治标准作为落实目标的最高标准,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始终成为党委决策部署的坚强推动者和模范践行者。二要坚持服务全市大局,在推动市委中心工作中实现更大担当。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注重“选、育、管、用”四个环节,突出政治把关,突出干事创业,突出正风肃纪,突出党管干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强干部队伍;要注重广揽优秀人才,强化第一资源驱动第一要务理念,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树立“大人才观”,不断健全完善我市人才政策体系,彰显人才引领作用,持续实施“河洛英才计划”,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才智慧;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河洛党建计划”巩固提升年为抓手,统筹抓好农村、城镇、国企、高校、非公和社会组织、机关等党建和互联网党建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基层基础;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将“三个区分”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情形、具体到制度上,为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消除干事顾虑。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中实现更大担当。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中实现更大担当。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爱岗敬业、严于律己,真正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以组织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洛阳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市委常委会委员职责清单》,并就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