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 以新发展体系为支撑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4月5日 星期

我市8家单位获评科技服务业“省级示范”


本报讯 (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张炜)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省科技厅公布了47家2017年河南省科技服务业示范基地、机构和企业名单,我市8家单位入选,数量居全省各省辖市前列。

我市入选的8家单位主要分布在科技孵化、检测检验、装备制造、化工和新材料等领域,分别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卓阳科技园、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瑞泽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洛阳西苑车辆与动力检验所有限公司、洛阳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

科技服务业是我市现代产业体系五大特色产业之一。近年,我市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积极发展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专业科技服务业。8家单位获评“省级示范”,将促进我市开展科技服务业示范工作,形成以企业为主体、结构合理、机制灵活、引领力强、效益显著的科技服务体系,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