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14日 星期
首批河南省专业化众创空间名单公布
我市2家单位入选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张炜)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首批12家河南省专业化众创空间名单,我市2家单位入选,分别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研究院建设的省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化众创空间,以及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建设的省智能信息技术专业化众创空间。

省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化众创空间依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人才、技术、管理等创新资源优势,以河南省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为基础,通过提供工业设计、检验检测、模型加工、中试生产、产品推广等专业化服务,推动创新创业者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

省智能信息技术专业化众创空间依托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在信息技术领域的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以“互联网++”众创空间整合的无线通信技术创新平台、基因测序大数据分析平台等技术创新平台为基础,集聚人才、技术、市场、资金等核心要素,有效支撑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育成,建立以培养人才为核心的新型创业服务模式。

获批为省级专业化众创空间后,它们将被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同时,我市对新认定的省级专业化众创空间还将给予一次性50万元奖励。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