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8月4日 星期

“牡丹画第一村”成为
全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实习生 廖竞文)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我市中国牡丹画第一村景区入选,这是本批次我省唯一入选的乡村旅游创客基地。

国家旅游局经过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部门推荐的建设基础扎实、旅游创客集聚、创业特色浓厚、旅游创业政策务实、发展前景广阔和示范引领性强的基地单位进行初选、核实和审定,最终认定了40个单位。

中国牡丹画第一村景区位于孟津县平乐镇平乐村,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目前已形成集旅游观光、教育培训、产品交易等于一体的农民牡丹画产业基地。去年,我市启动乡村旅游创客行动,引导支持返乡农民工、大学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等通过开展乡村旅游实现自主创业,并重点打造一批乡村旅游创客基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返乡创业。去年8月,重渡沟景区入选第二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