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
关于公布全市各县(市)区
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责任领导及联络员的通告



为强化各级领导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日常管理,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快捷反应机制,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决定建立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点领导分包制度。原则上实行辖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至少联系分包一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并由辖区环保部门负责人担任联络员。一旦站点数据出现严重异常现象,或站点周边出现可能影响监测数据的不利状况,分包联系的责任领导或联络员应积极接受市环境攻坚办的指挥调度指令,务必第一时间亲自指挥处置,组织力量查找原因,清除污染源,确保我市每个市控以上站点数据稳定,为完成全年省定空气质量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现将全市7个国控点、3个省控点、27个市控点的站点位置、责任领导及联络员予以公布。

2017年10月11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