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0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2日 星期

市区加油机防作弊功能全部启用


近日,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市质监局于今年6月至9月底开展了加油机专项计量监督检查行动。检查发现,全市加油机计量管理明显改观。

在加油机专项计量监督检查中,共检查城市区内加油站106个,加油机446台,没有发现破坏加油机铅封现象,加油机检定有效期内全部粘贴检定标签,市区内加油机防作弊功能都已启用。检查中发现,中铁十五局加油站加油机超检定周期使用。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把对加油站监督检查作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强化民生计量、维护消费者利益的重要举措。集中组织对行政区域内的加油站开展突击检查,严厉打击利用加油机实施计量作弊、坑害消费者的违法行为,帮助和引导加油站建立和完善计量管理制度,营造行业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和谐计量氛围。

本报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孙书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