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面对面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刘老师,来我们企业看看吧,员工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很高。”日前,当市委宣讲团第二宣讲组组长、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在宜阳县宣讲十九大精神结束后,青岛啤酒(洛阳)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水乐向他发出了邀请。

在宜阳县产业集聚区,青岛啤酒公司的员工正聚集在办公楼的会议室内学习。会议室的墙上,一块“十九大精神讲习所”的牌匾引人注目。

“我们这里是县里开设的5所十九大精神讲习所之一,目前已开展了6次集中学习活动,反响很好。”曹水乐介绍。

宜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十九大精神讲习所分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农民讲习所、职工讲习所3种,目前共开设了5所,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

宜阳县文化局还将2辆流动文化车改造为十九大精神流动讲习所,到偏远村庄进行宣传。车内有各类宣传册,还配备了彩电及音响设备,用视频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宜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该县还将积极探索多种宣传方式,加快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本报记者 张宁 通讯员 张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