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重温入党誓词 激发前行动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昨日下午,在聆听了市委宣讲团第十宣讲组成员、洛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白选杰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后,中国石油河南洛阳销售分公司60余名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会将今天宣讲的精髓传达到每一名基层员工。我会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该公司南片区党支部书记邓海滨说。

“今天白教授的解析,让我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领会。”该公司营销助理张晓伟说,报告中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内容让他有所思考,“我们面临着转型的关键期,一方面要抓好环保治理的相关改造工作,一方面要积极拓展业务,争取实现弯道超车”。

“今天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我想起3年前入党时的那份初心。”该公司基层加油站经理张鹏召说,“过去的加油站只能加油,现在加油站实行多元化经营,可以提供洗车、保养、维修等服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报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吕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