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5日 星期

“演”出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2日下午,老城区西关办事处环城西路社区的会议室里欢笑声不断。环城西路社区与龙城嘉园社区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共创新生活”迎新春文艺会演在这里精彩上演,100多名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欣赏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大红脸蛋、樱桃小嘴,56岁的退休党员任惠霞扮成“丑角”,一上台就引来阵阵掌声。伴着俏皮的音乐,任惠霞和两个搭档合演了一出舞台剧《活宝》,把台上台下的老年人逗得哈哈大笑。

“社区为老年人提供了很好的活动场所,我们老有所乐很幸福!”任惠霞笑着说。环城西路社区属于老旧小区,退休居民较多。自退休后,任惠霞便一直沉醉于社区文艺活动,通过表演,把乐观、自信的精神传递给更多老年人。

“党的十九大要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老年人也应该有所作为。”70岁的张现章老人非常赞同任惠霞的生活态度。他和搭档汪书军等提前两个多小时赶到现场化妆,为社区居民表演了情景剧。

精彩的节目引发老人的回忆。77岁的田建仓老人感慨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确实得好好感谢党。”

除了文艺节目,现场还进行了十九大知识互动问答。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看了节目,上了“党课”,增进了邻里感情,愈加感受到新时代生活的幸福。

本报记者 朱艳艳 通讯员 石智卫 刘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