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5日 星期

中国夏园:创新春节活动,践行文化惠民


每逢春节,各类游园主题活动总是层出不穷。如何脱颖而出,成了春节活动市场竞争的核心问题。近年,随着我国文化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注入文化活力”成为诸多旅游文化企业的发展焦点,然而要想做好,仍不是一件易事。

2018年,中国夏园借助良好的区位优势与文化优势,为洛阳人准备了前所未有的惊喜:2月16日(春节)至3月2日(正月十五),“盛世春早·春暖花开”2018中国夏园春节文化大会演(以下简称夏园文化会演)将在中国夏园火热举办。

届时,中国夏园将依托厚重的文化底蕴,通过一系列颇具新意的春节文化活动来践行文化自信,丰富洛阳人的精神生活,让文化的魅力渗透到洛阳人的“吃喝玩乐”中,从而做到真正的“文化惠民”。

创新

与时俱进,让春节文化迸发活力

相较于传统的春节游园活动,夏园文化会演的创新之处不仅仅体现在形式上。精心诠释春节文化的精髓、扎实开展多样的特色主题活动、创新与丰富活动内容是中国夏园的动力与追求。

创新一:室内+室外共同打造春日游园新体验。夏园文化会演将摒弃单一式感官体验,打造室内春意盎然、室外热闹非凡的节日盛景,为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其中,室内以“精品兰花展”板块为主,中国夏园万株精品蝴蝶兰将让游客暂离寒冷的天气,感受新春第一缕花香。

创新二:加入流行元素,引领节日新风尚。在夏园文化会演的“特色宫灯展”板块,诸多卡通造型、热气球造型的新型宫灯将悉数亮相,为游客营造热闹而新鲜的春节气氛。

求精

注重细节,让美食文化绵延深远

作为一种深层次、多角度的悠久区域文化,中国美食文化不仅有风味多样的特点,而且讲究美感。秉承这些特质,夏园文化会演在打造“特色美食荟”板块上,注重细节,在精益求精的过程中助推美食文化绵延深远。

为了打造让游客印象深刻的“特色美食荟”板块,除将推出洛阳本土特色美食外,中国夏园还特邀走遍中国的名厨,他们经验丰富、手艺精湛,将共同为游客奉上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据了解,将在夏园文化会演亮相的美食均经过口味、质量等方方面面的严格把关,安全可口,值得信赖。

惠民

老少皆宜,让民间文化世代传承

民间文化古往今来都异彩纷呈,其中,民间表演艺术更是在世代传承的过程中不断创新,甚至诞生了不少以此为生的“奇人”。

观看“奇人”表演绝活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活动。在“中华大绝活”板块,中国夏园将聚集全国各地的“奇人”进行绝活表演,如吃火喷火、肚皮切菜、飞斧飞刀等,以民间文化为基础,以带来“视觉刺激”为追求,让游客见所未见、拍案叫绝。

发挥中国夏园的历史文化优势、集中展示崭新文化背景下中国夏园的形象,在为中国夏园的发展注入活力的同时,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中国年,是夏园文化会演的职责与初衷。目前会演相关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招商也正在进行,欢迎大家致电咨询。(谢钰旸)

地址:中州东路与207国道交叉口东100米

电话:19937903770

自驾:导航搜索“中国夏园”可直达。

1.洛阳方向沿中州东路向东行驶至207国道后向东100米。

2.偃师方向向西出偃师到达首阳新区,沿中州东路向西行驶至207国道。

公交:1.洛阳金海马家居广场出发,乘坐洛阳-中州东路-偃师城际公交,至中国夏园下车。

2.偃师火车站出发,乘坐洛阳-中州东路-偃师城际公交,至中国夏园下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