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
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李新安)1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会生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示范区党工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示范区党工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会生在讲话中指出,示范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突出了政治引领,坚持了问题导向,效果和氛围较好,下一步,示范区要提升政治站位,正视问题,扎实列账、对账、认账、晒账,抓好问题整改;要有示范意识,力争各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形成“头雁效应”;要紧紧围绕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坚决落实市委确定的“创新创业新高地、伊洛山水宜居城、城乡统筹示范区”发展定位,更加注重产城融合发展、一体发展、协同发展,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让示范区显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李钢锤、曾丹梅、李大伟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