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6月1日9:00至12月1日9:00
二广高速公路平顶山段实行差异化收费优惠


二连浩特—广州高速公路,简称二广高速,又称二广高速公路,于2016年全线通车,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G55。

二广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一条南北纵线,北起中蒙边境的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南至广东省广州市,沿途经过二连浩特、苏尼特右旗、乌兰察布、大同、朔州、忻州、太原、长治、晋城、济源、洛阳、平顶山、南阳、邓州、襄阳、荆门、荆州、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清远、肇庆、佛山,终点至广州市,全长共2685公里, 是纵贯中国南北的大动脉。

二广高速公路洛阳至南阳寄料至分水岭段(平顶山市境,原称太澳高速平顶山段)长63.66公里,通车于2008年11月26日。平顶山境内设寄料收费站、瓦屋收费站、下汤西收费站、瓦屋服务区、四棵树服务区。

为了提高二广高速公路寄料至分水岭段通行效率,有效降低货物运输成本,助力平顶山西部山区脱贫攻坚,平顶山太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本着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的企业理念和企业责任,特申请有关部门批准实施差异化收费优惠。

差异化收费优惠时间为:6月1日9:00至12月1日9:00差异化收费优惠具体标准为:

1.对通行二广高速公路洛阳至南阳寄料至分水岭段(平顶山市境)的货车免收桥梁隧道加收费用。如,以走此路段全线63.66公里为例,10吨的货车原收通行费110元,现只收70元,优惠金额为40元;20吨的货车原收通行费185元,现只收120元,优惠金额为65元;40吨的货车原收通行费265元,现只收170元,优惠金额为95元。

2.对所有悬挂豫D牌照的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车辆入口和出口同时满足在二广高速公路下汤西站、瓦屋站、寄料站范围内的,免收桥梁隧道加收费用。如,豫D#####小型客车,从下汤西站上站,到瓦屋站下站,原应收25元,现收取10元;从瓦屋站上站到寄料站下站,原应收25元,现收取10元;从下汤西站上站到寄料站下站,原应收35元,现收取20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