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4日 星期

提升认识 明确责任
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冯琳)昨日,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全市经济普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市最新家底和市情市力,把握经济发展新变化和新特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经济普查是一项全面的系统工程,不只是统计部门的事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各方面的协调配合。与2013年开展的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相比,这次经济普查的范围更全面、内容更多、信息化程度更高、难度更大、普查数据的应用更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