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4日 星期

关于应对强降雨过程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


(上接01版)

6.做好行业防汛工作,重点做好山体滑坡、泥石流、尾矿库、公路铁路和电力通信等国家重要基础设施防汛工作,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秩序正常,确保行业防洪安全。

三、务必强化预警预报

密切监视天气情况和雨情、水情变化,加强对山地丘陵区、城市区等重点部位局部性、突发性灾害天气的监测预报,提早发布预警信息,及时组织危险区群众疏散转移。尤其要关注偏远山区、城乡接合部及旅游景区等防汛薄弱地区安全防范工作,对留守老人、儿童等群体和流动人员要有详细周全的防范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四、务必严肃防汛纪律

各级各部门务必严肃防汛纪律,加强防汛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值班人员在岗、联络畅通,强化信息沟通,及时处理值班过程中的重要雨情、水情、工情、险情和灾情等信息。对擅离职守者进行严肃处理,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

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13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