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4日 星期

着力在关键环节上取得更大突破
努力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



(上接01版)

三要持续提升“服”的水平,服务更优质、更便利。要推进服务平台一体化,全面实现“网上办”。要推进服务举措便利化,积极推行自助、预约、上门、移动终端、错时延时等服务,最大限度便企利民。要推进流程标准规范化,持续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坚决消除烦扰企业和群众的“奇葩”证明等,大力减少盖章、审核等各种繁琐手续和环节。要针对社保等业务量大、手续多、时间长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项,持续优化办事流程,科学编制标准化的办事指南。要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加快构建公共服务体系,切实保障好基本民生,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市领导胡衡庐、吴孟铎、魏险峰、陈淑欣、侯占国、李保兴、李金迎、贺敏,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编办、市发改委、市行政服务中心结合自身职能作了发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