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4日 星期

本周天气晴好 夜晚气温趋凉


近期我市天气以晴好为主,正午光照强,早晚天气凉爽。气象专家预计,本周前期我市天气较好,周三受低槽和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阵雨天气,周中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夜间气温呈逐渐下降趋势。

具体预报为:明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西北风4级左右,气温21℃~28℃;周四至周五多云转晴天,西北风5级左右,气温19℃~28℃;周六至周日晴天间多云,气温15℃~27℃。

本周六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古人以四时配五行,秋属金,金色白,故以白形容秋露,称为白露。专家提醒,“白露身不露”,随着夜晚天气逐渐变凉,要注意适时增加衣被,睡卧不可贪凉;白露过后,人们易产生口干舌燥、皮肤干燥等秋燥现象,需多吃健脾润燥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各种性平味甘的粥类。

本报记者 孟山 通讯员 禹东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