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聚精会神答好新时代的“发展卷”
——三论以赶考状态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洛 平


(上接01版)要把准路径不偏移,把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与打好“四张牌”结合起来,与推动产业转型、动能转型、城市转型、生态转型、社会治理转型、体制机制转型结合起来,着力抓好体系构建、专项实施和项目建设,让高质量发展真正有基础、有支撑、有抓手、能落实。要理念引领不走样,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摒弃速度情结,摆脱粗放式发展模式,更加注重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更加注重营造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和引导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抓好产业升级、创新驱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新型城镇化、基础能力建设等工作,推动经济发展朝着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后劲更足的方向阔步前进。

展望新时代的洛阳,处处都有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抓住机遇、闯关夺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步一个脚印奔向未来,洛阳高质量发展的航船必将抵达更加开阔的水域,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画”上浓重一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