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西泰山积极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日前,汝阳县召开西泰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动员会,启动西泰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通过打造旅游业龙头景区,实现该县文化旅游业提档升级,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

近年,汝阳县在创建品牌景区的路上探索前进,西泰山作为汝阳的龙头景区,为“醉美汝阳”全域旅游品牌升级,为其他景区的发展,起到了龙头带动作用,于2014年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西泰山风景秀丽,分布有10万顷野生杜鹃花,每年春天,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竞相开放,尤其是绵延9公里长的杜鹃花长廊,更是花团锦簇、灿若云霞。如今,西泰山风情小镇也成了游客每年短住养生的好去处之一。

此次西泰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主要分为前期准备、全面推进、迎接验收三个阶段进行。依据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确保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在950分以上,景观质量评分在90分以上,游客意见评分在90分以上,顺利通过国家、省、市质量评定组的检查验收,才能成功创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西泰山景区作为“醉美汝阳”的龙头景区,若率先完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并在创建中得到提升,将对汝阳全域旅游发展起促进作用。在动员会上,该县希望各级各部门提升站位,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创建成功。(吴会菊 梁中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