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强化产业支撑增加农民收入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昨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赵会生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冒雪到伊川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天气渐冷,贫困群众能否温暖过冬,赵会生十分牵挂。他来到鸦岭镇于营村,随机走访了贫困户邓灿伟、邓尽朝家,察看精准扶贫政策明白袋,询问过冬准备和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得知该村还在使用自备井取水时,赵会生反复叮嘱帮扶干部要做好水质检测,确保村民饮水安全。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赵会生随机察看驻村帮扶干部履职情况,要求他们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把党和政府的脱贫政策送进贫困群众家中,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随后,赵会生来到鸦岭镇高沟村贫困户俞新干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用好党的各项政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在鑫川牧业养殖扶贫基地,赵会生得知企业今年新添了9000余只羊羔,羊肉销售价格喜人时,他希望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搞好生产,下好“绣花”功夫,更好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要着力打造花园式标准化生态养殖基地,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

赵会生还来到北京利尔(洛阳)新材料产业园调研,对企业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要求。

赵会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强化产业支撑,稳定增加农民收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要把稳增长摆在全局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高质高效做好绿化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年底前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注,抓好基本生活保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