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5日 星期

我市创新型县域(乡镇)名单确定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李娇)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我市公示了市级创新型县域(乡镇)试点评审结果,3个县(市)和5个乡镇入选。

其中,偃师市、新安县、伊川县入围创新型县(市),孟津县麻屯镇、伊川县彭婆镇、孟津县朝阳镇、汝阳县陶营镇、洛宁县上戈镇入围创新型乡镇。我市将在落实完善创新政策、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培育创新主体创新平台等方面加强对相关地区的支持。

根据《洛阳市推进创新型县域(乡镇)试点建设方案》,到2020年,我市试点县域研发投入占生产总值比重增速、财政科技支出占公共财政支出比重增速和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增速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对获得全国创新型县(市)、全国创新型乡镇称号的,根据国家奖励政策,我市给予1∶1配套奖励;对获得省创新型试点县(市)称号的,根据省奖励政策,我市给予1∶1配套奖励。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