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春节假期,龙门石窟景区迎客21万余人次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王栋)记者昨日从龙门石窟景区获悉,今年春节假期,该景区共接待游客21万余人次,接待游客量稳步增加。

在龙门石窟景区内,一串串象征着喜庆吉祥的红灯笼,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衬托出十足的年味儿。今年春节假期,龙门石窟景区开展了“追梦新时代·龙门过大年”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包括“龙门福道福来到”“龙门牡丹迎春开”“智慧抽奖好运来”“诗歌龙门致远方”等活动,受到广大游客喜爱。

据统计,今年春节假期,龙门石窟景区“90后”“00后”游客群体增长明显,家庭团圆游成为景区新亮点。春节假期,龙门石窟景区旅游盛况被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等栏目累计报道16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