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伊川农商银行:
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关注洛阳金融公众号 遇到问题我帮您

长期以来,伊川农商银行党委注重理论指导实践,多措并举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今年以来,该行认真组织抓好党员干部注册学习“学习强国”APP,在全辖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一是领导重视,加大“学习强国”注册力度。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带头注册学习“学习强国”,在全辖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全辖在职党员干部注册率达到100%。定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题库,引导辖内入党积极分子同步学习“学习强国”内容。二是严格督导,及时通报学习进度和成效。伊川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定期通过微信工作群、例会等形式对全辖党员学习情况进行通报,鼓励先进、鞭策落后,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局面。三是学用结合,用理论指导具体实践。以支部为单位,定期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对学习中的难点、疑点、困惑进行交流探讨,收到讨论促进提升的良好效果。通过晨会、夕会等形式,分享理论学习对具体工作的指导意义,让理论真正用于实践,实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良性循环。 (周红晓)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