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30日 星期

牡丹文化节市区设2万余个临时停车位
分布于20余个景点周边,4月1日至5月5日执行临时收费标准;市区其他停车场仍按原标准执行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张奎志 杨海涛)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市区20余个景点周边将设置2万余个临时停车位,有效缓解停车难,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高质量的停车服务。

昨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停车管理服务推进会,授权本报发布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市区临时停车政策和收费标准。

15条道路上设置2600余个停车位

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结合重点市政工程建设情况,在往年牡丹文化节停车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在王城公园、中国国花园、洛邑古城、白马寺等景区周边的15条道路上设置2600余个临时停车位。

——王城公园4个路段:中州路王城公园门口至涧东路口南北两侧慢车道,设250个;凯旋路王城大道快速路至涧河桥段路两侧单排停放,设100个;唐宫西路洛铜停车场至建设路路口两侧单排停放,设100个;中州路跨涧河桥至建设路口北侧单排停放,建设路中州路至铜加工厂门口两侧单排停放,设100个。

——中国国花园2个路段:隋唐城路王城大桥至牡丹桥两侧辅道单排停放,设置200个;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跨洛河大桥段快车道两侧单排停放,设置600个。

——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天堂明堂景区:明堂景区后门唐宫路南侧单排停放,设置30个。

——洛邑古城:巡河路九都路至滨河北路段两侧单排停放,设置80个。

——国家牡丹园:北环路华山路以东景区门口两侧慢车道单排停放,设置300个。

——牡丹公园2个路段:黔川路西苑路至联盟路段东侧单排停放,设置30个;牡丹路西苑路至景华路段西侧单排停放,设置32个。

——西苑公园:九都西路南昌路至太原路段两侧慢车道现有停车泊位,设置70个。

——关林:关林南街龙门大道至关圣街段北侧单排停放,设置100个。

——洛阳博物馆:银杏大道断头路两侧单排停放,设置50个。

——白马寺:洛白路神州牡丹园北门东侧至金村路口段两侧单排停放,设置600个。

主要景点周边设置48处停车场

在路段上设施临时泊位的同时,城市管理部门和交警部门还联合摸排,目前已在市区20个主要景点周边设置了48处停车场,可提供18000余个泊位,这些停车场在牡丹文化节期间按照临时标准收费。 (下转02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