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30日 星期

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作为
主动服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昨日,市科协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亚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指出,全市科协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担当起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增进思想认同,认真履行好在科技界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朝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持续奋进。要强化责任担当,找准科协工作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作为,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赵会生强调,全市科协组织要着力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主动服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作出积极贡献。要发挥更大作用,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做好新时期科协工作的永恒主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落实强“三性”、去“四化”要求,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科协年度工作报告,对2018年度科协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