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26日 星期

切实肩负起责任使命担当
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孙雪芹)昨日,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大会,回顾洛阳工运事业的光辉历程,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也是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奋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一定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及市委中心工作,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使命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赵会生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加快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在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积极顺应群众期待,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竭尽全力为广大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要勇于改革创新,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自觉运用改革精神推进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会组织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吉振华、陈淑欣、安石柱,洛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红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