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学府街牡丹大道至关林路段明起恢复通行
学府街牡丹大道至开元大道段提升改造工程近期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贾光明)15日,市区学府街牡丹大道至关林路段完成沥青摊铺。在完善细节后,自17日零点起该段学府街将恢复通行。

学府街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55米,由于近年大型车辆较多,机动车道路面龟裂、沉降情况严重,人行道道板破损情况严重,周边群众反映强烈。今年4月,学府街改造提升工程启动实施。

按照“分阶段、分区间围挡”的保通理念,自4月25日起学府街的牡丹大道至关林路段先期封闭施工。改造中,将全线机动车道破除新建,非机动车道加铺沥青罩面,路缘石全部更换为花岗岩缘石。同时,沿线的人行道全部破除新建,按照海绵城市理念新增2米绿化带,并将管线井盖等设施更新为防震、防噪声的新式井盖。

经过昼夜攻坚,原计划施工一个月的该段学府街提前一周完成改造。15日下午,机动车道和慢行道的沥青罩面全部铺设完毕。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16日将对学府街牡丹大道口的路面进行提升,并对沿线人行道等细节进行完善修补,预计17日该段道路将全面恢复通行。

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城区二季度城建重点项目“双月攻坚”部署,6月底前学府街开元大道至关林路段要完成提升改造。近期,学府街牡丹大道至开元大道段将进行封闭施工,改造提升方案与牡丹大道以南段的学府街提升内容一致。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攻坚精神,确保项目尽快完工惠民,为周边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出行环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