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7日 星期

“洛阳造”拖拉机检测装备
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陶建华 杨倩雯)昨日,记者从洛阳西苑车辆与动力检验所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其研制的拖拉机检测装备近日顺利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哈萨克斯坦,该公司实现出口零的突破。

作为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近年持续发力农机行业非标检测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调试工作,研发出多款新型产品。此次出口设备就是该公司最新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拖拉机空载磨合试验台。该设备主要用于对拖拉机进行整机性能试验,是提高拖拉机整机装配质量和出厂合格率的必备试验产品,其试验输出数据误差可以控制在0.5%以内,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面对国内拖拉机试验检测设备市场逐渐饱和、行业竞争激烈的现状,该公司通过持续创新,在满足拖拉机检测设备市场需求的基础上,逐步进入工程机械、收获机械及机具、汽车检测行业,切实增强技术开发实力。此次顺利出口是该公司产品走出国门的第一步,将起到良好示范作用,为其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快创新开放步伐,加快相关设备研发进度,目前多项出口合同已在洽谈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