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鑫融基金控与老城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12日,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融基)与老城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围绕老城区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优势产业发展、“小微两创”基地城市示范工作等开展广泛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鑫融基将充分发挥旗下担保、融资租赁、小额贷款、基金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优先帮助政府平台融资,借助其在直接投资、一般企业流动资金贷款、PPP项目融资、票据融资、国内外贸易融资、贷款担保、工程担保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为老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综合性、多层次、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助力老城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老城区政府也将进一步夯实其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企业孵化引进等方面的良好基础,发挥组织协调优势,与鑫融基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刘凤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