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9日 星期
李亚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第二次督导调度会上强调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翻身仗
以环境改善的实际成效践初心担使命



(上接01版)要把节点务必抓牢,紧盯任务,自我加压,9月底前扭转PM10、PM2.5平均浓度和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两升一降”势头,力争燃煤机组基本清零、提升铁路货运比例、重污染企业退城搬迁、工业污染防治等年度任务9月底前大头落地。要把责任严格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把责任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主体责任、分包责任、主管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都能做到有责必履、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推动作风实而再实,抓具体、具体抓,对照台账盘点、按节点开展回头看,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把每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到位;抓反复、反复抓,保持持续攻坚的定力和韧劲,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动态清零,严防各类问题死灰复燃;抓统筹、统筹抓,统筹好“点”和“面”、“难”和“易”、“治标”和“治本”,统筹用好法律、行政、奖惩等措施,确保统筹兼顾、取得实效。

市领导刘宛康、赵会生、徐相锋、王琰君、王飞、陈淑欣、侯占国、李保兴、贺敏、王军,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