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0版:文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2日 星期
电影《爱她就带她来洛阳》带火景区
主取景地孟津会盟银滩成为网红打卡地

银滩新米节吸引众多游客
金黄稻田成为网红打卡地

一部电影,带火了一个景区。近日,以孟津会盟银滩为主取景地的电影《爱她就带她来洛阳》上线开播后,吸引众多游客到此处看万亩稻田,寻访电影里的场景。走在景区,游客在观赏万亩稻田和大面积莲蓬的同时,还能欣赏优美的电影主题曲《荷花之恋》。同时,关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河图网、洛阳商报、洛阳银滩的公众号,您就能看到这部电影。

电影《爱她就带她来洛阳》带火景区

近日,在会盟银滩景区,有许多游客在河图网的微信上看了电影《爱她就带她来洛阳》后,感觉银滩景色很美,就带着家人一起来看看,希望能找到电影里的那些场景,寻访黄河人家,体验田园之乐。

连日来,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整合营销中心、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河图网、孟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拍摄制作的电影《爱她就带她来洛阳》上线开播后,受到广泛关注。

该电影根据《洛阳晚报》刊发的稿件《瘦弱女大学生背着父亲上学》所讲述的真实事件改编,以会盟荷花节为引子,主要在孟津取景。会盟万亩稻田、万亩荷塘、龙马负图寺、小浪底等都是电影里故事的发生地。

听《荷花之恋》MV,恍若身处仙境

“几万里奔流也要回眸,摇曳银滩的一朵娇羞,几千年轮回也要牵手,散入洛城的一片乡愁……”许多游客说,走在银滩景区的荷塘边,听着《荷花之恋》MV,仿佛身处仙境,让人如痴如醉。

这是电影《爱她就带她来洛阳》的主题曲,也是本届会盟银滩荷花节的主题歌,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不少网友表示:“歌声太美了,一定要去银滩好好感受下歌里的意境。”除了在会盟银滩景区能听到,您还可以在腾讯视频搜索《荷花之恋》欣赏这首歌的MV。

金黄稻田成为网红打卡地

金秋时节,走进孟津会盟银滩景区,满目金黄稻田,仿佛置身江南。景区门口设置的丰收场景和稻田里面设置的游客拍照点,吸引众多游客拍摄图片,转发朋友圈,引发许多网友关注,成为网红打卡地。

日前,第16届洛阳会盟银滩荷花节圆满闭幕,2019洛阳会盟新米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其间,孟津梨采摘、乡村摄影采风、民俗文艺演出、少儿绘画写生、亲子田间活动、网红桥和七彩滑道等多种游乐体验项目等会让您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本届新米节分两个阶段:10月15日前为观赏阶段(主题为:观万亩稻田 赏银滩美景),游客不仅可以欣赏银滩秋天丰收的美景,还可以到景区门口稻田里设置的拍照点打卡;10月15日—11月15日为品享阶段(主题为:品会盟新米 享健康生活),游客可观看水稻收割过程,声势之浩大,会让无数游客体验到田间收割之乐趣和丰收之喜悦。

前往银滩景区交通便利

随着连霍高速“洛阳东”出站口和洛常路跨焦枝铁路桥的修通,加上孟津老城东关桥、双槐电站桥相继通车,前往会盟银滩景区的交通更加便利。连霍高速在孟津境内有四个下道口,从何一个下道口出站向北至孟扣路(S314)一直向东即到会盟银滩。 林治坤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