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何燕)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30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审议《洛阳市陆浑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审议修改稿)》;听取和审议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燃煤污染防治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洛阳市2018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洛阳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鼓励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议案的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分别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审议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等。会议听取并研究了上述有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