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2日 星期

今起,我市逐步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扫二维码,查看所在辖区相关科室电话,咨询详细信息或预防接种门诊电话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988596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梁秀梅)昨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为满足大家疫苗接种需求,今起,洛阳市预防接种门诊将逐步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为减少预防接种过程中人群聚集,降低传播的潜在风险,各预防接种门诊实行预约服务,预约时,请您确认受种者及其陪同人员近14天内无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没有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各预防接种门诊将梳理受种者相关信息,以既往因疫情延迟接种时间的受种者为优先预约和接种的对象。优先安排麻腮风疫苗,以及即将超过国家免疫程序推荐完成年龄的免疫规划疫苗及其替代疫苗接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