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4日 星期
金融动态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

员工踊跃献爱心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3月3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洛阳市分行前往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计捐款147095元。该行副行长彭宽胜受党委书记、行长刘绍义委托,代表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参加捐赠仪式。

2月下旬,该行党委、工会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捐款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扛牢“邮储人”使命担当,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更加充足的物资保障,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该行各单位积极组织,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带头奉献爱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慷慨解囊,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有的党员虽然手头并不宽裕但毫不犹豫拿出钱来,表示“党员就是要带头,就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青年职工虽入职时间不长,但听到捐款消息后立刻将刚到手的工资捐出,表示“一定要积极参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截至3月2日,该行共收到党员干部职工爱心捐款147095元,参与率达到88.88%。

在捐款火热进行的同时,该行主动联系承担我市重要疫情防控任务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表达捐款意向,并向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诚挚慰问。按照计划,该行还将与相关医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姚治国 胡云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