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4月22日 星期

清洛基地成立先进制造产业金融研究中心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朱甜媛)记者日前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简称“清洛基地”)获悉,为促进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该基地近日正式挂牌成立先进制造产业金融研究中心。

作为清洛基地成立的第3个研究中心,该中心将通过金融政策研究、产业政策研究及各类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等研究,改进服务模式,搭建服务平台,实现科技创新链条与金融资本链条的有机结合,为初创期到成熟期各发展阶段的科技型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 “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明确提出,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而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正是提升产业能级、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清洛基地副主任、先进制造产业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王玉璘表示,下一步,清洛基地将持续发挥新型研发机构优势,依托先进制造产业金融研究中心载体,积极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领域配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为加快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智库支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