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刘朋辉 金婷婷)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综合保税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目前我国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将有利于用足用好综合保税区各项优惠政策,发挥其对进出口贸易的拉动作用,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打造区域性国际物流中心,拉动洛阳经济快速发展。

洛阳综合保税区位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西南角,规划面积1.37平方公里,紧邻洛宜铁路支线和宁洛高速公路,交通便利。 (下转02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