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6日 星期

李亚会见中节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13日,市委书记李亚会见来洛考察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双方就加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深化节能环保产业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李亚表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我国唯一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央企,也是国家级贫困县嵩县的定点帮扶单位。洛阳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嵩县成功脱贫摘帽,离不开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倾情帮扶和大力支持。当前,洛阳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新定位,加快谋划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共同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在节能环保装备、流域综合治理、绿色建筑、中医药及生态康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宋鑫介绍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定点帮扶和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坚定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与洛阳一道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同时着力发挥主业特色鲜明、产业链条完善等优势,积极助力洛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为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刘宛康、徐新、侯占国等参加会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