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6日 星期

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实际问题
以法治建设推动副中心建设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昨日,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市长、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宛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实现年,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实际问题,推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再提升。要依法有序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法治轨道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实“五提”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以法治建设推动副中心城市建设,接稳用好省直各单位支持我市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政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可预期的制度保障、公平透明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全面加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发挥好行政复议、人民调解、仲裁分流化解行政争议作用,自觉履行诉讼义务,强化考核通报,及时有效解决行政纠纷、化解社会矛盾。要迅速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系统学、专题学、深入学,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以创建为抓手,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和质效。

副市长李保兴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