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短讯


■ 记者昨日从市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全省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将于6月20日9:00至6月21日18:00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演练。考生如丢失密码,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登录和密码重置;无法在线操作重置密码的,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城市区各报名点或各县(市)招生办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孟山)

■ 妙趣横生的亲子托球绕椅跑、亲子花式篮球,充满默契的亲子双人跳绳、亲子毽球……截至17日18时,2020年洛阳市线上亲子体育活动参赛环节圆满结束,全市近8万个家庭20余万人利用闲暇时间,在线下录制亲子体育活动视频,上传至网络平台参赛,访问、转发及视频播放量累计达1500万人次。20日至27日,裁判员将对各项目的参赛视频进行评选。评选结束后,市体育局将通过“云动洛阳”微信公众号发布最终获奖名单。 (孟山 沈鸿灿)

■ 21日夏至当天,一场本世纪以来最大的“超级日环食”将震撼登场。届时,西藏、四川、贵州、湖南、江西、福建、台湾等地可观测到日环食,其他大部分地区可观测到不同程度的日偏食。经过测算,此次在我市观测到的日偏食,初亏(日食的开始)时间为14时24分55秒,食甚(太阳被月亮遮去最多的时刻)时间为15时52分02秒,复原(日食结束)时间为17时7分43秒,其中食甚时的食分达到76%。 (李砺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