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我是洛阳扶贫达人》大型助农5G直播栏目启动仪式昨举行
看看洛阳扶贫达人的“十八般武艺”


本报讯 (记者 李雨璐)最会画画的脱贫带头人、最会航拍的驻村第一书记、最会穿搭的村庄模特……这些洛阳扶贫达人的“十八般武艺”,您想看看吗?昨日下午,《我是洛阳扶贫达人》大型助农5G直播栏目启动仪式,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该栏目由市扶贫办与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融媒体形式,利用报、网、端、微等多种渠道及文图、直播、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这也是我市首个以视频直播为主要形式的脱贫攻坚融媒体栏目。

《我是洛阳扶贫达人》大型助农5G直播栏目通过直播镜头与每一位“达人”近距离交流,带您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同时还带大家深入了解农产品的种植、生产过程,感受村民们的美好期许。

直播时,还会对新农村网红打卡地点、旅游热门地点等进行集中推介,以提升这些网红打卡地及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想了解洛阳本土“网红驻村第一书记”“网红农民”“网红致富带头人”的奋斗故事,不妨持续关注《我是洛阳扶贫达人》大型助农5G直播栏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