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第17届会盟银滩荷花节明天开幕

扫二维码,了解前往会盟银滩的4种方式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05920

本报讯 (记者 刘可可)明天,第17届会盟银滩荷花节将在孟津开幕。

6月20日至8月31日,会盟银滩景区将借“河”之威,呈现万亩稻田、万亩鱼塘、万亩荷塘、万亩梨园融合发展的盛景,以“花”为媒,打造黄河水乡、次第赏荷、丰收田园、大美银滩的洛阳乡村旅游品牌。

本届荷花节,银滩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万把红伞秀、国防教育展、雾森仙境、湿身长廊、互动舞台等系列活动。景区将呈现万把红伞映雄鹰、十里荷香迎宾朋、飞机坦克军旅情、荷花仙子来助兴、泼水狂欢嗨不够、湿身长廊雨不停、才艺PK乐不停、特色小吃添锦绣、闲来茶室品香茗、天热还有冰棍送、西瓜地里吃西瓜等场景。

会盟镇地处中原腹地,文化底蕴深厚,文物古迹很多,拥有邙山望古津、半坡赏梨花、鲤鱼戏莲蓬、十里稻花香等自然景观。依托万亩荷塘等资源优势,会盟银滩已成功举办了16届荷花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