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7月16日 星期

中招考试首日各项工作平稳顺利

昨日在洛阳市第八中学考点考生有序入场 记者 张光辉 摄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王三河)“考试很顺利,感觉还不错!”15日17时40分许,在洛一高考点门前,结束化学考试的考生小睿向母亲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显得很是轻松。中招首日,全市8.7万余名考生在74个考点顺利参加考试。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今年中招考试的一大特点。15日清晨,距离第一门考试科目语文开考还有1个多小时,考生们就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洛一高考点外的等候区排队等候。7时50分前后,考点入场通道打开,大家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后入场,整个过程快捷高效。经过上半年的开学演练,以及考前各个学校组织的相关入场演练,考生们已对整个流程“驾轻就熟”。

中招考试首日,我市在各考点执勤的1850余名民警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开展临时交通管制,疏导考点周边车辆,严禁机动车、电动车鸣笛,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市招生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我市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招考试首日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该负责人提醒,近期我市天气阴晴不定,请陪考家长随身携带伞具以备遮阳、避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