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15日 星期

“洛阳智造”守护大国重器


(上接01版)

面对浮吊船这样的庞然大物,如何实现对钢丝绳进行在线检测?在洛阳威尔若普公司的实验室里场景得以再现。

记者看到,在钢丝绳传送带的一侧固定有钢丝绳检测设备,设备上的环形传感器将钢丝绳全方位包围。传送带开始运转,监测数据也随之出现在旁边的电脑屏幕上。当检测到有部位损伤时,原本一条笔直的直线,会出现一个标点。

“通过这些数据、图表,就能准确判定钢丝绳的使用状况,任意一个部位如果有损伤、损伤程度如何,都可以实时显现。”窦柏林说。

窦柏林介绍,随着5G时代的到来,洛阳威尔若普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与中国移动合作的5G+智慧矿山联盟、与清华紫光合作的5G+电梯智慧监测、与上海振华合作的5G+岸桥智慧监测、与中海油合作的5G+海洋平台智慧监测,洛阳威尔若普都是这一领域的唯一合作者。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威尔若普将把握物联网发展的新机遇,不断创新和突破,在钢丝绳智慧检测领域这片蓝海中抢占先机。”窦柏林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