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

洛阳生产服务型物流枢纽入选“国家队”


(上接01版)

根据方案,通过洛阳枢纽建设,未来我市将建立起完善的区域物流服务体系,降本增效成效显著,力争到2022年——

建立起完善的区域物流服务体系,降本增效成效显著,枢纽铁路专用线突破30条,实现枢纽周边工业集聚区企业50%以上在洛阳枢纽内自建或租赁仓库,社会物流总费用与全市地区生产总值比例在当前基础上降低1到2个百分点;物流专业化、社会化水平显著提升,通关环境明显完善,通关流程明显优化,洛阳制造企业物流社会化水平超过80%;物流对制造业现代化升级支撑作用明显,实现集聚周边200公里先进制造产业的物流需求,制造业综合物流成本下降3到5个百分点,有色金属线上平台交易率达70%。

“此次洛阳枢纽入选‘国家队’,是我市适应新形势要求、推进老工业基地全面全方位振兴、促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创新探索。”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我市各相关部门将加快洛阳枢纽建设,充分挖掘、深度整合洛阳大型制造企业存量资源,构筑起立足中原、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现代物流运行网络,积极发挥洛阳枢纽在全国物流运行体系中关键节点、重要平台和骨干枢纽作用,为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动力支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