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洛阳两会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加速城乡统筹发展 建设和谐新偃师
招商引资谋发展 改善民生求和谐
突出重点 发展县域经济
抓住机遇 力争成为发展“快县”
发展“三大板块” 争取走在城区前列
围绕“老”字 振兴老城经济
新农村 新电力 新服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突出重点 发展县域经济
——访市人大代表娄会峰
  市人大代表、伊川县委书记娄会峰谈起县域经济发展如数家珍:2006年,伊川实现生产总值145.23亿元,比上年增长19.4%;财政一般预算收入6.5亿元,比上年增长29.32%;农民人均纯收入3100元,同比增长11.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140元,同比增长13.2%。

  娄会峰说,今年是伊川县域经济加快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伊川将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新农村建设、和谐伊川建设和党的建设等作为重点工作。一、项目建设务求新推进。今年,全县计划实施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1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个,总投资在54亿元左右。二、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务求新突破。三、民营经济要努力提升推动力、扩张力、带动力、竞争力、发展力,努力使全县民营经济营业收入、上缴税金增幅达到20%以上。

  娄会峰最后说,今年新农村建设仍是伊川工作的重头戏,要完成2.5万座农村户用沼气建设,实施自来水入户工程,完成自然村通道路和通户道路建设,修建农村排水设施,发展“万户千乡”农村超市工程,继续进行“三清七集中”村容村貌整治。

  本报记者 石蕴璞/文

  本报记者 郝 敏/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