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洛阳两会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加速城乡统筹发展 建设和谐新偃师
招商引资谋发展 改善民生求和谐
突出重点 发展县域经济
抓住机遇 力争成为发展“快县”
发展“三大板块” 争取走在城区前列
围绕“老”字 振兴老城经济
新农村 新电力 新服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加速城乡统筹发展 建设和谐新偃师
——访市人大代表原文涛
  “2007年,偃师要在提高农民素质上下大力气,加速城乡统筹发展,让偃师更具魅力,更加和谐!”市人大代表、偃师市委书记原文涛说,“我们将对农民进行包括文化素质、劳动就业技能甚至生活新理念的培训,让城市和乡村同步发展。”

  在过去的几年里,偃师取得了骄人成绩,未来偃师发展的目标是什么?原文涛胸有成竹地说,2007年偃师要在全省率先实现经济总量和财政收入再翻一番,生产总值达到380亿元以上,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到14.5亿元以上,迈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行列。

  为完成这一目标,偃师将着力做好以下七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推进结构调整,实现工业强市新发展;二是着力推进招商引资,营造对外开放新优势;三是着力推进“三农”工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四是着力推进文化事业发展,开创文化强市新局面;五是着力推进城镇建设,塑造偃师城市新形象;六是着力推进金融财税工作,建立促进经济发展新机制;七是着力推进社会各项事业,构筑和谐社会新平台。 本报记者 李燕锋 通讯员 李向阳/文 见习记者 王振华/图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