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民生民情 加快洛阳发展
洛阳天气预报
市领导与政协委员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大遗址保护现场会在洛召开
“诚信洛阳、礼仪洛阳、 魅力洛阳”建设活动启动
政协洛阳市十届常务委员会 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高标准整改 确保铁路沿线卫生
省人行系统支付结算 工作会议在洛召开
增强紧迫感责任感 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郭洪昌参加西工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增强紧迫感责任感 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本报讯 (记者 胡越)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洪昌到西工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郭洪昌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实现洛阳又好又快发展,为再造一个新洛阳、全面走在中原崛起前列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在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报告讲成绩恰如其分,讲问题实事求是,目标具体,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后,郭洪昌说,市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再造一个新洛阳、全面走在中原崛起前列”的宏伟目标,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纲领。政府工作报告把省委、省政府对洛阳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把实现洛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今年政府工作的主线,力求把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实一些,真正为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报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郭洪昌说,洛阳的发展已经有了很好基础,但是我们不能满足,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差距。当前,全国各地都在加快发展,可谓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形势逼人。洛阳的发展不进则退,发展慢了也是退。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2007年的政府工作中,要突出抓好以下几个方面:通过工业增强实力,做洛阳发展的重要支撑;通过旅游扬洛阳名气,促三产发展;通过城市建设出形象,聚人气;通过实施科教强市战略,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通过改革开放增加洛阳发展的动力和活力;通过关注民生,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促进和谐洛阳建设。

  关于西工区的发展,郭洪昌提出,一是要大力发展第三产业。 (下转第四版)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