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民生民情 加快洛阳发展
洛阳天气预报
市领导与政协委员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大遗址保护现场会在洛召开
“诚信洛阳、礼仪洛阳、 魅力洛阳”建设活动启动
政协洛阳市十届常务委员会 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高标准整改 确保铁路沿线卫生
省人行系统支付结算 工作会议在洛召开
增强紧迫感责任感 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关注民生民情 加快洛阳发展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本报讯 (记者 石文禹)昨日,参加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时认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一个亮点是更加关注民生民情,把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就业和社会保障等问题摆在了突出位置,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市政府承诺的20件实事,看得见,感觉得到,掷地有声,说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来自国有企业的代表在审议时认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实现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我们在工业建设上应更加重视多上一些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节能环保的项目。来自民营经济界的代表在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措施,坚定了民营企业家们扩大投资、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规模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快速蓬勃发展。

  本报讯 (记者 石文禹)昨日上午,参加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和参加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讨论《关于洛阳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洛阳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代表、委员们认为,今年我市经济发展有许多有利条件,但面临的制约因素也不容忽视,在客观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所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也是切实可行的;计划报告中提出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以及社会事业发展,是对今年我市工作总体要求的有力支撑。只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完成计划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下一篇4